2013年5月1日星期三

moonycrafts 導師資格

不瞞你說, 我其實是一個沒有恆心,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. 
直至某年某月, 也不知為了甚麼驅使我去參加一些手工藝的課程, 然後就開始不由自主的一直學下去.... 
曾經學過的手工藝很多, 大概只要你說得出來的, 我都有學過.... 
沒有學過的呢? 對! 我沒有學過"羊毛篤篤" 與 橡皮圖章... 呵呵... 

自從遇上手工藝後, 我不知那來一股蠻勁, 很想鑽研下去... 一直學到底... 把關於它的任何技巧及東西, 能夠學的我都想學會! 於是, 我就考了一個又一個的國際手工藝導師牌照... 
是不是很傻瓜? 我不知道呢! 或者用這些錢來讀一個master, 會不會實際一些? 我真的不知道....  但我真的很喜歡... 像偶像派"林峯" 所言: 我真係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.... 

曾考獲的國際手工藝導師資格:

- 日本Art Clay Silver銀黏土證書導師
- 南非Heritage decoupage 證書導師
- 日本麗乾花L'ecrin Flower師資證書
- 日本DECORE晶鑽塑土師資證書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